镜上书

脑洞存放地,本人是社恐,码字是减压方式

 

一个拿来苏阿光的脑洞段子而已

·对于亡灵复活里从阿光被抓住,到艾斯和泰罗找到他的那一段空白的乱七八糟的脑补

·无cp,有皇帝单箭头阿光的暗示

·脑补太多,随便吃一吃吧,不好吃也请别打我




美菲拉斯有“恶魔绅士”之名——即使在把受伤的希卡利吊起来时,他也显得那么绅士。

“我无意冒犯。只不过一会儿肯定会有需要用到你的时候。”美菲拉斯坐在一块漂浮的石头上,跟被吊起来的希卡利处于同一个水平线。

“你们想做什么?”希卡利的声音都有点虚弱。

美菲拉斯没有回答他的这个问题。“据说在光之国,蓝族虽然不擅长战斗,但你们的智慧足以弥补这一个缺陷——并且,蓝族的奥一般都很漂亮。”

说着,他伸手贴上了希卡利的侧脸。希卡利偏头躲开他也不介意,好脾气地笑了一声后,手掌追随希卡利的动作再度抚摸上去。希卡利的另一侧脸颊已经贴在了自己高高吊起的手臂上,他无处可躲了。

“我所见过的蓝族的奥特曼并不多——现在我相信了。你很漂亮,非常漂亮,但我相信皇帝陛下并非肤浅得迷恋着你的脸。”

希卡利对此的反应有点茫然。他没办法把这个话题和安培拉联系在一起。

“我在试图寻找这个答案。不过现在我认为,第一眼就被你吸引,似乎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。”

美菲拉斯的手开始移动。他抚摸过希卡利头雕上耳朵的部分,轻轻捏了捏耳尖,然后开始向下。先是线条完美的颈项,然后是胸前的勋章。美菲拉斯细致地一颗一颗用指腹划过。

“我从前听过你的名字,但不是作为战士。你是个优秀的科学家,为什么要投身战场呢?”

这回换作希卡利不再言语。他低垂着头,身体紧紧得绷着,美菲拉斯稍微歪了一下头才看清他脸上不太明显的隐忍的表情。

“哦,是不习惯被这样对待吗?忍耐一下,很快就会结束,只要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。”

胸前的勋章很快就被数完了,托起美菲拉斯的石头向下动了动,那只手也就随之向下,从计时器的位置开始,一寸一寸抚过平坦的腹部,然后是劲瘦的腰肢。被捉住背鳍的时候,希卡利短促地闷哼了一声。

“你很漂亮,任何地方都是。但我不认为这是一具适合战斗的身体,你应该被好好得保护在后方,你的手拿着试管的时候,应该是同你握剑时完全不一样的美景。”

不管是希卡利的身体,还是他的忍耐力,都给了美菲拉斯莫大的惊喜。这具漂亮的躯体远不及红族或者银族的奥特曼强韧,虽然也有着优美的肌肉线条,但是手感却像这位科学家的心一样柔软。

美菲拉斯当然有可以对照的对象。初代身上每一寸皮肤他都这样感受过——字面意义上的。

“为什么呢?”美菲拉斯没有再进一步插入背鳍中间,那就太过于暧昧了,会吓坏这个美人也说不定。

他的手再次回到了希卡利的腰上,沿着腰线抚摸过胯骨,到了大腿,再一路向下。

“为什么要战斗呢?像初代所言,你也是为了守护什么而战斗吗?”

希卡利的小腿上有一道伤口,正在缓慢愈合。美菲拉斯小心地避开了那里,托起希卡利的脚腕。

这确实不是适合战斗的身体,连脚腕都这么细,他稍微用点力就可以折断它。

或许皇帝会乐意这么做,但是美菲拉斯不会。他只是握了握希卡利的脚腕,就放开了。

“现在我可以听一个答案了吗?”美菲拉斯收回手,安稳地放在了腿上。

希卡利抬起了头。他静静地看了美菲拉斯一会儿,倏而露出一个带着不甘的冷笑。

“你刚才的问题,不就是答案吗?”

“我不能忍受。不能忍受自己如此弱小,只能任人宰割的模样!”

“守护的东西?追求强大,不是理所当然吗?”



阿光要开启影帝模式了!

一个又漂亮又能打,高智商而且每次点的技能都特别有用的蓝族美人,我爱死他了!




  318 15
评论(15)
热度(318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上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