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上书

脑洞存放地,本人是社恐,码字是减压方式

 

【树洞】我的弟弟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幼驯染

·这是一篇梦崽没有出场的希梦,是希梦、希梦、希梦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·佐菲投稿,泰罗躺枪
·私设佐菲希卡利是幼驯染,是私设!
·要怪也只能怪队长清奇的思路了


【树洞】我的弟弟好像喜欢上了我的幼驯染

m78吐槽君你好,是我的弟弟推荐我来这里投稿的。啊,这个弟弟不是标题里那一个,我的弟弟有点多,请见谅。
我翻了一下过往的投稿,是要给颜值打分?不过我投稿的当事奥不是我,就不提我了,我给他们两个打一下分。我的弟弟是那种阳光活力型的,据说现在很受女孩子喜欢,给他打个九分吧,少一分是因为他的性子有点急。我的幼驯染也给一个九分?其实我私心想给他十分,即使看了这么多年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漂亮,少一分是怕他再整我。我并没有种族偏见,但是这可能真的就是蓝族的优势。
首先表明一下我的态度,我不是一个守旧的奥,不会干涉弟弟的感情,即使我的这个弟弟是我和我的幼驯染一起看着长大的……
对,他们年龄差有点大。我的弟弟就简称为T,他小的时候我带不过来就会把他拜托给幼驯染,至今我的幼驯染手里还握着一大把他的黑历史……还有我的。我猜T应该不知道这件事,不然他会去拆了幼驯染的实验室也说不定。
对,我的幼驯染供职于科技局。我发现T可能喜欢幼驯染也是在这里。
我先从头说起,方便你们阅读。T虽然小时候就见过幼驯染,但是他成年之后幼驯染就离开光之国出去考察了,最近才回来。我察觉T不太对劲也是在幼驯染回来之后。
T在体制内有职务,前段时间他出了一趟外勤,去帮助他在外面执行任务的徒弟。他的这个徒弟是我最小的弟弟,后面还会提到他,暂且简称他M。M在任务地点意外认识了我的幼驯染,幼驯染就陪了他一段时间,我推测T应该是在这次外勤中再次见到了幼驯染。
不然我没办法解释为什么T回来之后,只要轮休就跑去科技局蹲点偷看幼驯染。是的,偷看,但是幼驯染从第一次就发现他了。幼驯染告诉了我,却不让我拆穿,还纵容他继续看,这就让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。
T不光偷看,还借走了我在档案室的资料卡,说是要借资料。当时我没有多想就给他了,但是仔细思考一下又觉得不对——T一直说资料长篇大论又枯燥看着头疼,他怎么突然要去档案室?我就去查了一下T的借阅记录。
果然,他把关于我的幼驯染的全部资料都借空了,连银十字军的病历报告都没放过。
说T心里没有藏着事,我是真的不信了。
后来M就任务结束回来了。M一直是跟着T过的,T把他宠得不行。我以为M回来之后他去科技局的次数能少一点,没想到他变本加厉了。特别是M去科技局找幼驯染的时候,他哪怕调休都要暗戳戳跟在后面蹲点。
M跟幼驯染好歹在任务中有并肩作战的经历,关系好一点也正常,我都不知道他会连小徒弟的醋都吃,还是他抱在怀里养大的小徒弟。M还小的时候T是真宠他,我们几个哥哥想抱一下还要找T不在的时候,他总是怕我们不靠谱把M摔着了。
明明在没有M之前,他才是爱跟我们几个哥哥撒娇的那一个,M可比他乖多了。
我基本上可以确定T对幼驯染的感情不同寻常了,下面再说说我的幼驯染这边。
我的幼驯染是蓝族,基本上符合所有奥对蓝族的印象,漂亮、温柔、高智商……我就不多说了,怕你们把他扒出来。总之除了切开有点黑喜欢整我外没毛病。
追求幼驯染的奥不少,挺多,但是幼驯染都拒绝了。就跟他认为我这辈子会跟办公室过一样,我也觉得他可能余生都要奉献给实验室了。
然而,在他跟T碰了一面重新回到光之国后,他好像就突然开窍了。除了上面我说的纵容T去科技局偷窥他,还私下里问了我很多关于T的事,比如T的喜好之类的。他连M的事也一起问,问得详细得多,看来是知道T特别宠M,想要跟T发展什么要先把M搞定。
不过我的幼驯染智商高,情商也确实不低就是了。
前几天幼驯染又出去考察了,因为有点事要跟我说就到我这里来了,正事说完之后神神秘秘地给了我一个盒子,说是让我转交给T。我问他怎么不自己给,他给了我一个神秘的微笑。
我的幼驯染笑起来没奥能拒绝。漂亮是一方面,主要我怕我说个不,他能把我单手举起来。
我的傻弟弟收到幼驯染的礼物的时候整个奥都是懵的。他还是有点单纯,大概是高兴到不知所措了吧。
就在我来投稿之前,T火急火燎地来找我,一定要调休,问他为什么,死活就是不说,急得快要原地爆炸了。我给他调了休之后他直接跳窗就跑了,连门都不走。他是火爆性子,但也不至于急成这样。
于是我就去查了一下幼驯染的行程。果然,今天幼驯染离开光之国了,也是调休,目的地是一个口碑非常不错的情侣双人游圣地。
我还能说什么呢?一个是我的弟弟,一个是我的幼驯染,为什么两只奥都要瞒着我?难道在他们眼里我就是那么古板,会强行拆散他们的奥吗?
还是求助一下,等他们回来,我该给他们准备什么样的礼物?


热门评论:
来看我的傻哥哥:大哥,你不如再查查M今天的行程?

来看我的傻哥哥+1:大哥,你的整篇树洞,没问题的只剩下标题了

来看我的傻哥哥+2:大哥,我们在打赌是T先来拆了你的门还是幼驯染先黑了你的终端

来看我的傻哥哥+3:看到了完整的证据链,思路却能跑偏到银河系去,大哥,你是不是最近有点用脑过度?

陪队长来看队长的傻哥哥:啊,完全就会错了意呢

无限的光:看在你单身至今并且要跟办公室过一辈子的份上,我选择原谅你【微笑


fin.


泰罗:知己知彼就能战胜拐走亲亲小徒弟的敌人!
希卡利:他想用这种方法了解我就用吧,能让他把梦比优斯放心交给我最好
阿光给泰罗的盒子里是一张照片,梦比优斯躺在他怀里的睡颜,俯角拍摄,宣告本垒,完胜




  1591 48
评论(48)
热度(1591)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上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